03 七月 2011

I NEED YOU ALL ...





最近天天 会有些不舍得的感觉
开始想以后工作的事~ 
多几个月 我可能就要出去工作了~





想起这几年的生活 虽然有时过得很不开心~


但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有朋友在我身旁


听我的怨言 我的开心不开心。。有他们敷衍我~
他们都是我最好的听众 最好的朋友


你们都是我心中的天使






最好的朋友   。。。




如果真的要出去社会受苦 离开我的朋友
离开我的家乡  离开务边教会 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想着想着  心里真的 有一阵阵的不舒服 不开心


我很想 和朋友 一起读书 一起生活 一起去玩
以后,也能一起工作  一起旅行 一起去做疯狂的事 一起去享受




。。


我的生活要有他们陪伴我  。。。
我知道这都没可能的事   但是还是希望咯~!


现在出新加坡工作的念头 
也开始慢慢的离开我了
好想在马来西亚  多逗留几年,继续在教会伺奉。。


如果 有人陪我的话  就进 国民服务 服役咯~


(我不想变成BOTAK)T-T


其实也是有私心的  。。。哈哈


我的心开始野了 ~ 每天都只想要玩
功课也没有心做了   一开学就期待 星期六~


这样是不对的  我是时候要抽离 那玩的花花世界中。。。




还有一件事  我之前学弹的一首歌、
终于都学完了  我会弹钢琴噜~ NGEK NGEK NGEK NGEK


但是生日快乐 还是学不会咯~
手指都抽经了~ 哈哈 


有机会的话  录起来放上来和大家分享^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