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七月 2011

MY部落格开始的时候

2009年我就开始玩部落格了  当时是不会申请帐号~
所以有心无力 一拖再拖   ~ ~

过后,我进过一番研究  一番考察
我终于开到自己的部落格了!! 
当时的我,家里还没有电脑  也没有宽频~


所以每次用MICROSOFT写了~ ~ COPY 了~
再去网吧 ~ 发帖~  开始真的很勤劳~ 
写到长篇大论~哈哈


一段时间后~ ~我开始变成一条虫了~ "懒惰虫"
然后我的部落格  就成了废墟~ ~到了2010 3月~
我的部落格  有东山再起   恢复生气~ ~


好景不常在   懒惰 又找上我了 ~ 再加上很多的借口~嘻嘻
停了还蛮久一下的咯~   过后我可怜的部落格   又再一次
被我伤害   
恢复当年的状况。。。。在这里 向你道个歉。。

SORRY!!!



时间很快的   真的快的有点过分~ ~
那时候的我~
部落格的PASSWORD 我也忘记了~
然后去我的记录簿找了老半天~  

才被我找到~ 真是 YAM GONG~ ~ ~

看见别人的部落格  很 "劲"一下~ 
所以我打算重出江湖  继续。。。。。


2011年 3 月~ I'M AM BACK !!! Hiak Hiak Hiak Hiak!!!

我将我所有之前的文章   都清除完 ~ 就只剩下3篇~

然后我就大显身手了 ~ ~

现在我的部落格还不赖嘛~ ~ 一直到处问人 
怎样放ADS, MUSIC PLAYER, and so on..在部落格  
靠人不如靠己 ~ 就自己研究~  现在不就完成了吗~ ~wakakaka














如果我有这三架 就好了~ ~ ~哇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很需要有一部自己的 专属相机 
拍下我生活上的 每一幕  分享在我的专区里~
好像找一个  部落格KAKI 和我一起 用部落格来梦想~^_^


现在又开始  毛病发作了~  不过我还是会 继续的!!!
希望会有更多人浏览我的 部落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