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七月 2011

BERSIH MALAYSIA ~

我爱我的国家  马来西亚   它是一个很美丽的国家  






我的国家马来西亚
风景绮丽   常年如夏  是一个热带国家  人民也一样的热情~
马来西亚是一个民主国家。。。


我的国家马来西亚   有很多不同风味 美味的美食
ROTI CANAI  , NASI LEMAK , 还有CHAR KUEY DIAO,


还有很多很多 很好吃的美食。。。。


我的国家马来西亚    是一个多元种族的国家 
通晓多种语言  马来西亚的华人也是语言天才


HOKKIEN 
 HAKKA   
CANTONESE  
CHINESE   
MALAY  
ENGLISH


不是问题。。。


这些都是我小时候印象中 马来西亚


现在的马来西亚  。。。。。。。。不再是我小时候的马来西亚了~

709 净选盟














喧喧嚷嚷的709大集会在警方宣布逮捕1667人,封锁吉隆坡市区之后,仍然有逾万名黄衫军突破警方重重深锁,在吉隆坡市区引起了一场警方施催泪弹镇压的情况,于日昨下午四时许宣布曲终人散,宣告落幕。


好想做人民因该做的事   说出人民的心声!!!



WHY   ?我的国家会变成这样子  为什么要搞到这种局面!
WHY   ?就是非要搞到这样!!

WHY   ?人民的反抗 人民的怨言 政府却可以视而不见 !!!

WHY   ?无辜的人民 会因为身穿黄色衣服而被捕?



我们的国家是一个民主的社会   你们难道不知道吗??






既然人民 要求改变  那你们就应该接受.....




你们到底有没有想过  为什么人民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为什么会不满  ??  你们都有想过吗??

政府 反省吧!!!还我和平国度  还我安宁生活!!


有一件事 ~ 让我感到很 惊喜的~


我们国家 的警察  消防员  在这几天好勤劳~
到处做路障  看见黄色衣服  就抓~ ~


他们终于都有 工作做了 ~   




在报章得知  这些脑残的 警察 红头兵
尽然在 医院丢垂泪弹   太没脑了吧。。。。。




看见你们这样的所作所为  真是人神共愤!!!


愿你们  放下屠刀 立地成人吧!!!




还我小时候的马来西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