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七月 2011

LORD'S DAY ^_^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时间不等人啊~ 走呀走~
越走越快  越走就越快~  这就是人生啊~


一个星期没有写部落格了~  
灰尘铺满了我的部落格~
因为每次想写部落格的时候  
脑袋会失去状况  比白纸还要白~



好对不起  没有经常帮你换上新衣裳  
穿了一个星期的 BERSIH很闷了吧~
哈哈~ 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 
我以后会时常帮你换的~ 有时间的话!!^_^



这星期老师没有给功课  所以玩得比较尽兴  没有忧虑
去到教会  大展歌喉  高歌十七八曲~
一个星期  去足教堂 四天  没有被骂~ 感谢主!!



明天要开学了   又要迟睡早起  身体不怎么好~
背着书包  手里按着电话  一步一步的走到巴士站~
期待  粉红色巴士的到来~   ^_^



今天星期日  早上没有去崇拜  不过还是有去主日学 ~
今天主日学  办生日会~  喜欢抓相机的我 ~
拍了很多小哇鬼的照片~
哈哈哈~!!不过我没有上镜 T-T





小孩最纯真的祈祷




细康  你的POSE 太Q了~哇哈哈哈


















玩的不亦乐乎  我就拍的十分尽兴~ 哇卡卡卡!!


主日学放学后  我就和啊杨 到卫理公会崇拜
我们也有带领 赞美敬拜
虽然不是很好  但是  相信上帝是喜欢的~ ^_^










将一切敬拜赞美 都归给我们挚爱的上帝爸爸
弟兄姐妹们  做好我们的赞美敬拜 
将最好的 献给上帝~ !


哈利路亚  的赞美我们爱的上帝  爱我们的上帝
唱了三首诗歌


安静 THE STILL
牺牲的爱
KU MAHU CINTA YESUS SELAMANYA~



虽然这一天很累  但是 为上帝工作  累也值得~ 弟兄姐妹们  一起加油吧!! 

1 条评论:

Michelle 说...

第一次来游览你的部落格。。我很喜欢。。不错不错。。继续加油!!神会祝福你手所做的 =) 爱主更深,事奉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