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七月 2011

THE APPLE OF MY EYE♥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特备




哈喽~ ~好几不见了 我又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如何啊?? 还是老样子  懒散  囧~ ~


功课就这样的  就那样的  抛诸脑后...
成为了一只 名副其实 的猫  COPY CAT...
和一只猪  LAZY PIG...

好惨啊~  谁可以把我 变成 真正的人类~ T-T
 arghhhhhh~ 凄惨的尖叫~








最近朋友在我的FACEBOOK PROFILE


发布了一部新电影的网站~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看了这一部电影 的剧情大纲  蛮不错的一部电影  


这部电影是由知名网络作家 所自编自导
导演的大名  也蛮帅的  酷毙了~ ... “九把刀”..










这部电影   
是敘述自小古靈精怪的柯騰和他的一群好友,
從國中開始直至成人,為了心目中共同的女神沈佳宜而開啟愛情爭霸戰的一段精彩過程
柯騰沈佳宜的結緣,是來自於己身過度惡作劇而遭受的處罰,
兩人一開始彼此仇視,不過日積月累的相處,反而增進了彼此的好感,


但當柯騰展開追求,沈佳宜則開始猶豫不決,柯騰沈佳宜原本該成為戀人,
卻又因種種變故而必須分離,他們仍心繫著彼此,
而好友們也加入了這場拉鋸戰中,隨著時間的流逝


這群好友都已長大成人,必須朝向新的旅程繼續奮鬥時再度見到彼此
那段年輕時的不羈歲月,與心目中的女神種種,都已昇華而成另一段美麗的回憶




那些年  就已是 那些年








你帶著他唯一寫過的情書


想證明當初愛得並不糊塗
他曾為了你的逃離頹廢痛苦也為了破鏡重圓 抱著你哭當年那封青澀的情書,還壓在你的



抽屜中嗎?








女主角 也很漂亮 是由陈妍希 饰演 “沈佳宜”。。


但是 大马应该没有上映  ~好可惜~。。。
还有的是  他的音乐很好听 好抒情........




听着写 部落格  感觉很不一样  很舒服  心情也很好~
就好像 回到以前 那单纯的怀抱中  


无烦恼  无忧虑


叫啊杨 听了 弹给我听!!!
HIAK HIAK HIAK HIAK !!!




这些照片正是令我爱不释手  wakakakakaka
















中学毕业的我们 也没有做那么 有意义的 动作 ...
错过了美好的回忆  忘了记录那深刻的回忆




它里面的照片 也很漂亮 是我爱的风格  
就是爱这种感觉  多么无忧无虑的生活...


多么美好中学时代




我错过了吗?? 真的错过了  好多 好多......
这样美好的  在现在 会可能发生吗? 会实现吗?


......................................................................................很渺茫~^_^






 


有这样曾经 的 曾经过吗?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


                                     
                                      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