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八月 2011

无主题 ^_^

不开心的一个星期过去了  
担心的日子越来就越靠近了

每次当我遇到不会做的习题的时候  
总是很想向朋友请教
但是 ................他们都好像很忙..... 


我真的是很懒惰 朋友说的我没错
但是 当我有心要做功课的时候
笔记功课拿出来了~
过后我就下不了笔了!你说死不死!~~



压力好大 真的好大


真的好担心啊!~ 之前老师讲课  
我完全听不明白 也不想去听~
现在就来考试了  我还一窍不通  空着脑袋
同学们  就不用怕啦 ! 因为他们都有补习....

我也很想补习啊~ 但是真的很贵咯~  我没有钱啊~


现在学校又向我们推出新课程  学费还蛮贵的
我真的无法应付  但是看见朋友都读
自己也想要读 ~ 但是想到自己 
学习能力那么差的时候~
我又不想读了~ ~  平平淡淡的过就是了~

不想给自己那么多压力~


上帝有他的安排  !! 毕业后 我想留在怡保几年~
可能会再继续 进修~

靠着那给我力量的 什么都能做

信心建立在上帝老豆那里~
相信 他会在我身上彰显他的大能 


当我很烦恼的时候  我就会告诉上帝  
他会为我解决  会给我安慰~ 

还有教会里的弟兄姐妹~
真的很谢谢你们!!!^_^

希望下个下个星期的考试 我可以应付得来!


最近换了一个新发型 
觉得自己真的很大胆 剪了飞机头
有少少后悔 ~ 好想还原~哈哈
  
不过我觉得也蛮好看的
但是有人说 不好看~
管他!! 我喜欢就是了~ ~
吹咩!!!= =



昨天和啊杨在喜万年喝茶  谈了很久 
讲到我们要组一个 

像CROSS X ROAD 一样的LIFE BAND
哇!! 想到我都开心啊~! 十分的兴奋~ ~
教会复兴!!! 我们看到异象了~ 明年我要学打鼓!!


IT'S OUR VISION AND OUR MISSION 

为此祷告  上帝安排 !!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