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八月 2011

爱 这感觉 2





请继续收看。。。。。^_^

我妈咪 又去帮忙义卖 茶叶蛋 ~
因为太好生意的问题  一扫而空 我没有的吃~!!T-T

想帮他们拍张照片的 ~切~!那么早卖完~

我还拍了一些手工艺品的照片
那些安娣很劲囖 ~ 手工真的精致  宝刀未老~值得敬佩





                                                     

是不是很美丽列~ 一定用了不少时间来制作~ 


日式折纸  如果你叫我做  我会死给你看~ 好复杂~ 没有那么好心机~ = =


 过后,我们去警局 偷车 去务边沉香苑 兜一转~

我们瞄准了 警局里的一辆车。。。。。。。。。。。。。。。
你看我们多么的斗胆   竟敢在 太岁头上动土。。。


就是这一辆了~ JCN 5058 ~哈哈哈~ 其实是阿莲的车啦~哈哈哈


这是啊杨的  路过看见 就顺便和他拍一张照片 留恋~ 哇咔咔咔咔~ 无聊~!


威水吗??在警局的后门罢了~ 哈哈哈

出发到我们要去的地方  沉香苑 ~
陆莉莲 邱健豪 你们这两条水 以后去玩不约埋我 你们就惨~ 尽然和别人去都不约我去~
心淡啊~

经过一路上的玩闹  左穿 右穿 走过小径 穿过马来KAMPUNG
终于到了 !!! 到了后~ 阿莲扫一个CORNER停在别人的 门口中间~
你猜下  我们做什么?? 当然是拍照啦 !!!啊哈哈


后面那座就是 山寨版 GOPENG万里长城~ 


你看我们 是多么的横行霸道~ 哈哈~ 这就是8度空间 横行霸道 又来采访的 沉香苑~ 沉香山茶园~


你看多么的壮观  这只是一小部分 ~也蛮多游客的哦~  有空的话 可以来我们务边 参观参观^_^


这些就是沉香木了  由上到下 由里到外 都有用途哦~ 被称为 神赐之木
是神所喜悦的~


这棵树 据说有很大的神奇力量
可以影响磁场  不知是否那么的神奇~找一天 我们再去一次 坐吉普车上山~


很有FEEL 的一张照片 是我的专属摄影师 KEN HOA KHOO 帮我拍的 ~ 还不错~下面那几张都是他的杰作~  不过 还有进步的空间~哈哈









你看我们跳的多么的尽兴。。。。好喜欢这几张照片 ~ 拍得很漂亮~我们也跳得很有型!!


哇!!这张拍的好辛苦啊~ 要我趴在地上 调位子 ~ 好不容易才拍到  真是冤枉!!!


你看跳的多么的开心~ 因为刚才那几张 他没在里头~哈哈哈


左手边第二个~ 你太肥了 跳不起啊~
哈哈哈~


凌空一字马 好高难度的动作~ 我做到了~wakakaka!!!跳到我满身大汗~ ~ 你看谁又是跳的最矮的  ~ 又是你啦  蛋糕大师傅~ 是时候减肥了啦~


我们务边有一条龙  他的名字叫长城~ ~ 


下次找多几个来当摄影师 不用那么辛苦 找地方摆相机~ 鬼死那么麻烦!!!





被他们拍到我调皮的一面~ 长城就在我脚下  万里长城 也只不过是如此~ 。。哼~!!嘎嘎


阿莲~ 你的眼睛去了哪里??你不是睡觉吧!!wakakakakaka



MILO !!! 举高双手  赛么怕丑 ~!!


我唔要MILO  我爱KOPI 'O'  ~ 问你死没~!!wakakaka~!!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