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八月 2011

那年插班的女孩 要结婚了^_^

今天早上十点到教会  打扫 ~
大家都做的好累 求上帝赐福~^_^
教会装修好了  好漂亮

我也感觉到有一点陌生
因为焕然一新了 
有些不习惯。。。 哈哈哈~

完毕后 我就和啊媚安娣,琪,何少,俊贤
去KFC 吃大餐~ 吃到好鬼死饱啊~
最衰是没有带 
相机我的生命 哈哈哈~  
没有拍到 今天的小细节。。T-T

今天是下雨天 还蛮凉爽的~ ~嘻嘻

回到家 能够做些什么呢? 就是开电脑
然后  就是写部落格咯~

写部落格之前
看见有几个我关注的部落格
更新了   其中一个是我的小学老同学
6A 班 班花之一 
孔玉勤小姐 的部落格~


















那年插班的女孩^_^ 孖鞭妹


之前已经看过她的部落格了 
就只是随兴的看了一看
没有 特别留意她写些什么~

今天 更新了  我去看了一看
一篇很短的文章  我就看了看
看了过后 我好惊喜  有少少接收不到的感觉~

她 要结婚了!!!!!!!

真的很难以置信  没有想到
他会是我们6A 班里面
最快结婚的一个 !是第一个~ ~ 
哎哟~ 好恐怖的惊喜

开始 我们都以为是 紫婷 佳汶和其他佳丽
会先结婚  就没有想到会是玉勤~ 哈哈


哈哈~他可是我小时候的女神  
小时候不懂事的时候啦~^_^
不要想太多  哈哈~

过后~ 我就在 我们班的圈子 
宣传宣传了一下

2003 6A S.J.K.(C) LK 8 MAGAZINE
大家都 觉得很 EXCITING ~
我也觉的~哈哈哈

不过还有一些小难过
就是她没有告诉我们~
不过也难怪啦~! 小学毕业后
大家都读了不同的学校~
大家都劳燕分飞了。。。。
都只是见到面时 聊聊几句~

在这里 祝她永远的幸福快乐~ 
执子之手 白头偕老
好老土哦~ 哈哈哈
不知道 谁会是第二个呢?? 哈哈
真的很期待   在宴会中41个同学相遇的时候
各有各的伴  一起携伴出席 哈哈~ 

.
那时就会有 82 个人咯~。。。。哈哈哈
一定好壮观~ ~ ~ 看见小时候 追求的对象
不知会不会有 小尴尬的情况出现~ 


也好期待那一个男生是第一个娶老婆的~
100% NOT ME !!哈哈

突然间 好大的感触 
觉得我真的真的的长大了  朋友都结婚了~

我的未来是怎样呢 ?  
会如何呢? 顺其自然吧~哈哈
缘分啊 ~  期待你的来临 .....

I  KNOW U WILL COMING SOON .....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