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八月 2011

第一张 请柬^_^

826好朋友同学会特备




八月二十六号  这是一个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因为 失败了很多次 这次终于成功了~


虽然不是想象中那么多人  但是已经很高兴了

我们还邀请到特别嘉宾
不!!! 全部都是特别嘉宾

有很多  貌美如花  不是像如花 哈哈!!

智慧与美貌并全 的美女们陪我 用餐
其实是同学会啦^_^

这次的聚会 很开心 谈了很多陈年往事
突然间 很想唱一首歌~ ~

“时光已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别人说  “要记得别人的好 不要记得别人的过错”
这一天  他们既然 还记得我以前 不好的所作所为(作弄朋友)
~ 你们既然这样对我   ~ ~很伤心~ ~
哈哈~

我假假的啦~ 其实我很开心 你们还记得我以前
威水史~ ~
有了我 让你们的童年回忆 增添了不少好笑的回忆~

就在这个时候  发生了一件很惨痛的事情
把我们炸得粉身碎骨   这粒炸弹  实在太厉害了~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 朋友的红炸弹  

其实我想叫她帮我改一改 “先生”这两个字
把它换成 “何家俊靓仔收”  哈哈






好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可以和好朋友聚在一起
  一起祝福 我们的好朋友 孔玉勤老朋友~^_^朋友们到时间咯~!! 要幸福哦!!~






Eugene0417.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