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八月 2011

HAPPY DAY HAPPY NIGHT !! HAPPY BIRTHDAY TO YANG YA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ANG YA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昨天前天都是我们啊楊的大日子,


两辆车  转个弯  飙一条大路 就到了事先说好的大时代
后来大家有异议  所以就转场  去GREEN TOWN MP艺食阁庆祝

一路上都非常的平安  真的很鬼是平安
到了咯!!!
也不错啦! 环境优美  鸟语花香 背山面海  风凉水冷~ 讲下都好~哈哈


环境优美 是真的~  不过食物 还蛮少选择的 ~
不过还好 有雪糕 ~wakakakakaka ~ 雪糕吃了很多  第一次吃雪糕 吃到想吐 很难得的经验!!哈哈哈!!






STEAMBOAT & BBQ


 串到那么漂亮  得个样  不就是鸡胸肉切块罢了~












这张照片很漂亮吧 ! 我拍的啊~ ~哇卡卡卡
















九条水 把桌子搞的六国大封相  哈哈~








快乐的生日庆典进行当中。。。。。。。。。。。。。。。。。。。。














  


太多照片了~真的很想全部都抛完上来~ ~哈哈哈


  以后的以后 很少有机会


像现在一样聚在一起了
以后的生日会有谁?


和你一起庆祝呢?
珍惜现在 !!


希望我们的友谊像磐石一样的

永远的。。。


 真正永远的。。。
最珍贵的角落


谢谢你灿烂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谢谢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里有时会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从此美丽




当你被花朵包围尽情欢兴


我带春风使你舞其中.


当你真走在坎坷路


我会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蓝天欢呼向白云招手


我们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万人中有个人懂我


你有最珍贵的角落。。。














切蛋糕仪式  大合照时间 那里可以少了这一part !!! YEAH !!!!



这蛋糕是出自 我们面包大师 陆莉莲大师  亲手做的蛋糕  外表还蛮好看的~ ~ 好吃嘛??不知道~因为不好吃~ 哈哈哈哈~yak~!!!









寿星仔!!!YONG YOKE SHIAN !!!!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FRIENDSHIP FOREVER 
MY BEST  BROTH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