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八月 2011

考试中前后

还没开始考试之前 还以为很EASY 不用温习那么多的~
原来不是我想象那样的~

经过三四天的地狱式 精神上的 折磨过后 现在我以得释放了~

终于考完那无谓的考试了
这次的考试  让我患上了  “考试前一整天懒惰温习功课症
真的还蛮严重的~

成绩也出了  成绩让我感到不好意思
就只好厚着脸皮

“你拿多少分哦?”

“四十多咯! 刚好PASS~ 如果第二题不粗心的话 可以那很高分!”
"你呢?”

“我才十三分罢了!”

“吓!”

就知道他们会有这样的反应  伤心都没有用啦~
这个时候 我通常会和自己这样说:

“这次是第一次罢了  下次考好来就是了”
太没新意了~ HAIZ.....

算了 ! 在加油吧~(这句话也蛮闲的)

我的BA 成绩出了囖。。。I GET PASS  naninani bubu~
一共及格了3 1/3 ~ 算很好了。。 以我的程度~ 感谢上帝!

在这考试期间 。。。。。

我最爱的运动员 李宗伟 在世锦赛得了亚军  ~看得出他很伤心~
虽然冠军被林丹拿了  但是你永远是我的英雄!!
你不要沮丧   继续加油! 我会永远支持你~ ~


我们以你为荣  你是最棒的~ ~

死林丹 你这个嚣张鬼  明年伦敦奥运 挂定了~!!哼~ ~!


星期五了~ 我最爱的星期五~ ^_^
今天  在班上和FANN CHUN,PEILEY,CARMEN
猜下 我们玩什么?? 哈哈哈~

鸡蛋 鸡蛋 鸡蛋 看谁先要破

够白痴吗?哈哈哈~ 我觉很YEAH 囖! ^_^

他们今天去唱K 啊~ ~ ~我好想去 可是BO ENG啊~ ~T-T
下次吧 ~ 今天我不去和你们抢麦克风~ 哈哈哈~


回到家 天气凉凉的 很爽囖~ ~ 拿起相机  到处乱拍~
我的拍照技术 也蛮劲的哦~ ~ ~



我问天


 我再问地































这几张都是我拍的咯~ 是不是很有大师风范咧 ~ 其实我还蛮有潜质的~  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今天那  我要介绍两个 我最讨厌的东西!!  是最讨厌的!!!


 





这两只 就是我家的白痴狗~ hiak hiak hiak!

......................................................................................

在给你们看一样东西  你们看到这样东西 就会知道我的大姓是什么~ ~
这就是我家门口 的堂号牌


庐江

这样东西 在现在已经开始被淘汰了~ 我觉得 这个堂号应该 一代一代的传下去~ ~
虽然是有一些老土啦~哈哈~  
以后 我的新家也要放这种堂号牌~

今晚去教会 把不开心的 都抛诸脑后 
不开心 ” 你去死吧!!! 哇咔咔咔咔咔咔


1 条评论:

Peiley 说...

ji dan ji dan kan shui xian po...
nice blog, br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