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八月 2011

爱 这感觉 1

好充实的星期日 崇拜过后 就和 朋友们
到务边嘉年华 游荡
一面游荡 一面做我爱做的事 -拍照^_^


拍了还蛮多的照片  ~

情义 务边嘉年华




GOPENG SQUARE



我是一个很怕舞狮的人  这是我第一次 近距离与舞狮接触
我觉得我变得很勇敢了  啊哈哈哈~


 LILIAN & ME …………^_^



这张更近啊~ 他走前来给我拍的  差点被他吓死啊~ 我还要在那边 假镇定。。。
哈哈哈~


这菊花茶 是骗回来的 本来买三杯 送一杯
然后我们有五个人  所以就和他讨价还价 叫他送多一杯给我们~哈哈
真的很厚脸皮啦~嘻嘻



很熟面口吧~这个地方  没错啦!
这里就是 我们上次去的 HERITAGE HOUSE~  心血来潮

跑去在参观一次  这次去比较多人 ! 不能让我为所欲为~ 哈哈哈



其实,我也是很怕小丑的  但这是女小丑  将恐怖感降低了~ 哈哈~


我还和他合照哦~ 你看我几威水~!!哈哈~


这些冰淇淋 都是 FREE的哦~  



这照片我很喜欢 原本是想 当着他拍我的 哪知道 错有错着 拍的还蛮不错的~ 当然也要照片里的

人好看啦~哈哈  够自恋吗?? 还不够啦~ 其实 真人靓仔过上镜 ~哈哈哈

过后听啊邱说  和那辆小丑车 拍照POST上FB 会有礼物拿~
我们就开始 搜寻着那辆  可爱的小丑车~    ~ 走着走着 就被我们瞄到了~ wakakakaka




没错~ ! 就是这辆了 AU 4268 AU YOUNG KK's CAR



莲B ! 我们的眼睛都不见了~ 你比我还要死啊~哈哈哈


这张也是 眼睛被太阳的光 给关起来了~


小丑车 ~ ~你是我的 不要跑~!!! 白痴咧~ 本来是想爬去车底下 拍的~哈哈


你看他多么享受  ~ 没有被晒过~ 8号仔 傻仔邱!





又来发神经了  又和LILIAN拍背后照~  AU YOUNG问

ARE U WEE WEE IN MY CAR ??  HAHA




邱邱~ 你看你的衰样~哈哈~ 懒COOL ~ishhhhh!!!


这张照片 跳得不是很好看  但是那个景很美丽~ ~ ~

由于这篇文章 好像太长了 ~ 所以。。。。。。。。。。。。。。。。


待续。。。。。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