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七月 2011

难得下厨的一天^_^

今天超级累  今天在班上 上课的时候~
有一股冲动  很想走到白板前
把老师给盖两巴掌!

因为他根本都不理我们的感受   一进班就讲个不停
上课教到下课   真的是快的过分咯~   
死噻斌佬!!


今天他给的功课都做完了   幸好我还会做~ ~

放学的时候  在巴士上 在半途中  有一个大肥婆
好像大蓝鲸一样  坐在我隔壁
 差不多连我的位子
也被他霸占了~ T-T
你给我走开~ ~ !!!


这个下午 真是岂有此理  把我给热死了~
天气热  然后又很累  所以下午冲了凉后
好像死狗那样趴在地上 ~  
奄奄一息  就快死掉了~哎哟~


今晚  妈妈没有做晚餐  自己跑去了 喝满月酒~
而我就只好  在家自生自灭
肚子饿了~   唯有自己亲自下厨 ~ ~
家俊师傅   名不虚传~ ~(MAMEE)wakakaka


看看我煮的面    还蛮清淡的 T-T
Apa bahan pun tidak ada !!  kesihanya ~



PERISA  KARI ^_^











我可是很健康的~ ~ ~ ~wakakaka







~大功告成~

煮面的15分钟过程  真的过得很慢~





开餐囖!!!!


吃得鬼死哪么的饱~ 
好久没有自己煮面吃了~
煮面吃 真系唔简单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