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七月 2011

干净 才有希望...BERSIH !!

YELLOW JOGGING特备








七早八早   闹钟响得好吵 ~ 是我叫它吵我的
因为我约了 莲莲 陪我去 鬼仔公园  来一个集体黄衣晨跑~




一路上都还在担心  有没有人穿黄衣叻? 警察因该不会抓吧?
但是不会害怕啦~哈哈哈  
不像阿莲  怕死~ 不敢穿~ 衣服带去了都还不敢穿 ~哎哟!!









到了目的地  看见穿黄衣都还蛮多一下   想不到的是 
老人家 比年轻人多很多 ~  像我这样 热气沸腾 的少年人
真是越来越少了 ~哈哈哈~ 在赞我自己!!

















幼稚的我 ~wakakaka
















在公园里  一直拍照  ~玩得满身大汗  不用跑都已经出汗了~哈哈
当我们 走着走着的时候  


尽然出现一些 军装 还以为是做我们的~
原来不是~ 哈哈~  是BANDAR RAYA来的~  虚惊一场~= =




最遗憾的是 他们大合照的时候  我没有去一起拍咯~!!干净 才有希望






望穿秋水














. 这张是我拍的  很喜欢这张!!





阿莲拍的 还是比不上我~哈哈




和阿莲两个人  在公园 烂有艺术感   还帮我拍了一张 POKAI 照~
还有猫头鹰照  扮忧郁。。。。无言= =


有几张照片  还挺有趣的~哈哈哈~而且还很敢死!!
怕什么!!拼出去了!!HIAK HIAK HIAK~ ~




自创太极拳 第十九式  一粒大西瓜



我是不是很勇叻!!几型一下的咯~









耍白痴!!!

这三张 是不是很称!!!哈哈哈~












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 ~^_^


感谢主  今天去的时候天气都很好  没有下雨~

930 END后  我们就去了  BERCHAM 城中城 吃早餐
那边的 茶水档 都几 IN一下的咯~ 尽然SYSTEM化的咯~

问茶都只是用PDA 笃笃几下而已咯~   最搞笑的是 
他是 用竹签 笃的。。。 wakakaka   很劲ho~ ~


冬菇鸡铁版面


这就是我们的早餐咯~ ~还蛮不错的~
今天过得很开心  很不错~ 很多收获~  希望下次还有跟好玩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