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七月 2011

GOD FATHER I LOVE U !!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更新的次数  
一个月比一个越少  好懒惰 好没心情


一个星期才写那一篇  而且是还是草草了事那种  
 哎哟  真是懒死了!!!


最近心情很糟糕  老是觉得别人很讨厌我  
我看是 我患了 “被避害妄想症”


哈哈哈~  还很喜欢 乱乱给人家  飙  脏话~ @#$%$#@$#%  十分流利~


今天是星期六   我起床的时间 
只是比我上学 起床的时间 迟了一点点。。


然后就搭  肥婆莲 的顺风车到学校去   去学校的时候 莲去洗车

第一次  进去洗车的机器里面  超刺激  超好玩 哇咔咔咔咔


做我的电脑练习的时候。。做两题 答案就错两题。。

你看我 几够力一下的咯   星期一就要考试了  这样的状况  不就是等死吗??


不要讲太多  今晚睡觉钱 和我的天父老豆哭诉 
 相信他会给我  很好的安慰


我将一切所有的烦恼   都传达到他的手中   等他为我一一解答  让我感受到他给我的爱。。





今天本来约好到金宝拉曼  参与 八度空间举办的 街头霸王缤翻秀  的。。

特发事件  交通工具方面  出现了问题  然后就泡汤了 ~ ~T-T

















今晚很开心  到怡保卫理公会聚会  获益不少  很感动 很享受 很投入 ~
因为来自雪邦卫理公会的敬拜团队

CROSS x  ROAD



来到怡保堂  带领我们一起敬拜。。











他们真的是好厉害  很喜欢那个领唱的姐妹  
他的声音好听 他的样子又很美。。

哈哈~好喜欢他 ~ ~ 怎个过程 真的很感动  每首诗歌的含义 
都一句一句 的说中我心里的话。。






相信上帝 借着诗歌  传达给我的信息。。。。让我知道 我是时候要真正的改变了

我一次又一次的 伤透了 我天父老豆的心  真的觉得自己很坏 。。。 但是上帝还是陪伴我。。

我永远爱你  我亲爱的阿爸天父。。。


 今天看到不一样的敬拜   要开始学习  将一切最好的献给上帝  

拍了一些照片  就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吧!!^_^





感谢主  让我有那么多的弟兄姐妹  求主保守 看顾他们  










ERICA  WEIWEI  AND ME ^_^








加油  一起为教会加油  将一切荣耀都归给上帝







最后  我会尝试 将我的一切不好的  上帝不喜悦的  都丢掉 


主带领我  挣脱那罪恶的困锁

我需要你  不住的提醒

拒绝罪恶 并助我胜过






超好听的一首诗歌。。。好感动  
天父老豆   你好看顾我  你也好爱我 不管什么时候 我伤心时 你都愿意听我的哭诉


我也要像你爱我那样  那样的爱你。。。。。




安静-STILL

没有评论: